浮生若梦

推文:全世界都想我去打篮球

推文

全世界都想我去打篮球

二十七岁的七濑,已经是活跃在世界游泳论坛的TOP级游泳选手。

世界自由泳纪录保持者,50米、100米和200米。

自由泳的代名词,哈鲁。

某个晴朗的早晨,七濑闭着眼睛在自家浴缸泡澡,下一秒,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升上初中的时期。

望着眼前比记忆中青涩许多却依旧温柔的儿时玩伴的橘真琴的面孔,七濑突然意识到,这不是梦。

只是,好像很多事情跟他记忆中的不太一样…?

某爱打篮球的粉毛好友:“呐呐HARU酱,跟我一起参加篮球部吧!篮球很有趣的哦!”

朝日奈家的九男:“遥,要试试篮球吗?”

某奇迹的世代队长:“遥,来洛山吧,然后,跟我一起称霸高中篮球界!”

七濑:“……”

时光回溯,钟情游泳的黑发蓝眸的少年的邂逅物语。

本文又名《他们都想拉我去打篮球,可我是个游泳选手》

【食用说明】

  1、本文哈鲁中心文学,视角已标,不逆不拆,其他CP者勿入。大概会是全员单箭头+修罗场预定。

  2、ooc有,魔改、私设有,勿ky,看不下去不要强求,下一个更好,愿世界和平。

  3、哈鲁最强设定。

我要给哈鲁加一个大大的外挂BUFF,天赋卓绝MAX,接受不了的请速速逃生!

——“但是……如果总是一个人的话,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曾经扬言只游自由泳的少年的王者归来之路。

  综主游泳系列外、篮球、兄战,大概会有小排球出没、其他片场不定(性格有些天然,free地游泳,超级热爱游泳。)

评论(5)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