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推文:红楼之庶女

红楼之庶女

  

       重生为贾敏姐姐的悲催人生。重生后,贾澜只想逍遥此生,奈何身份不够给力,生母早逝,前有阴毒嫡母,后有无良渣爹,唯一能够稍微依靠的祖母还别有心机并且年迈老弱。

       贾澜只觉得捡来的人生只是满满的茶具跟杯具。女主是比贾敏大了十个月的姐姐,不黑贾敏,cp非林如海,不抢任何人的男人,但是同样也会活得精彩。

(还不错。女主并不聪明,但是她能认清自己,认清现实,自己作为庶女,不争不抢,低调安全,等遇到一个真心喜欢、信任的人才会慢慢展露锋芒。不黑贾敏,黑贾母。

    CP是忠顺王爷。

    我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有些穿越女作为庶女会和嫡母抗争挑衅,就不怕被找麻烦?而且闹大了嫡母确实名声不好,但她自己不也是不孝,名誉尽毁吗,而且未来的婚事不顺,穿越后哪来的人手与嫡母抗衡,人家是主母并且经营多年,其他人凭什么帮一个不受宠的庶女的忙。而且刚穿越没多久就展露才华,都当古人是傻子啊,一个很多年平庸甚至无能的人能吟咏出绝世好诗词,还不同风格,生怕不被当成妖孽。就无语。)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