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推文:木叶,开局融合五条悟(起点)

推文

木叶,开局融合五条悟

身为旗木家的长子,卡卡西的哥哥,旗木悟有着比卡卡西更加恐怖的忍者天赋,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与生俱来的金手指,咒术世界中五条悟的所有传承。 身为咒术世界天花板上面的人,在火影世界自然也是天花板之上。 虽然他没有如同写轮眼和白眼那般血继限界,但是他却拥有最为独特的六眼·苍蓝之瞳。 “我可爱的弟弟哦,你哥哥我可是最强的。” 悟摸着卡卡西的头,这般说道,微微扬起的嘴角以及话语中那强大的自信,让卡卡西在任何绝境之中,都会觉得无比的安心。

(主角虽然是穿越者,但性格与五条悟贴近,除了性格,各方面都很完美。旗木朔茂不死,但最后选择隐姓埋名。四代火影不死,主角不是天生无敌,虽然得到了五条悟的记忆,但是仍然需要修炼。主角至今未有cp,不是种马。主角不会叛逃木叶,只要旗木卡卡西与旗木朔茂还在木叶,他就不会叛逃。)

评论(5)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