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推文:[HP+TBBT]霍格沃茨大爆炸

推文

[HP+TBBT]霍格沃茨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主角四人组变成小正太掉进了魔法世界,并且慢慢融入魔法世界的故事。谢尔顿:这个一定是外星球或者未来世界,不可能是魔法世界。莱纳德:我们得回去!霍华德:小姐,你有兴趣成为沃洛维兹夫人吗??拉杰:谢尔顿我知道印度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不用你教我!斯内普:我是绝对不会去伺候这位伟大的科学家的,校长先生,请你另找吧。哈利:为什么除了谢尔顿,斯内普先生就最讨厌我了?德拉科:泥巴种,你再敢对我的发胶说一个字我就要和你决斗!伏地魔:难道我找错了那个七月末出生的婴儿?那个该死谢尔顿究竟是怎么回事!! 

几个说明: 

1.本文CP为教授和谢耳朵,HE。 

2.本文不黑任何人,会略微有些捧蛇院,尽量按着剧情发展走。

3.切入的时间节点是第一季第十四集时光机器那一集,原剧为单元剧,观看与否不影响阅读。 

4.谢耳朵是萌物,谢耳朵很难写,因此,看过原剧的妹纸看到作者这个渣渣有写崩的迹象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