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推文:hp同人等价交换

hp同人等价交换

  作者:兜兜里有糖果

  “他们都活着……”

  斯内普站在阳光下……充满悲伤与疲惫的脸……迎着阳光…

  “因为我们永远爱他们……”

  斯内普卷起衣袖……臂上一片空白……没有贪婪……没有欲望……没有邪恶……没有残酷……一片空白……

  “我也永远记得……”

  ------

  “你说你已经付出你的……”

  “你说这个世界的法则就是等价交换……”

  “那么如今我付出我的……”

  “请你一定要回来……”

  -------一场黑色的战争之后,当硝烟散去,我希望这里,不再有属于你的墓碑,为此,我付出我的所有……文案无能,此文灵感来源于网络上的一段文,摘抄做文案了。

  给教授一个合理完美的结局的

(  此文中善恶可能颠覆,偶也有地雷埋下,惧怕地雷者,以及认为老D是善类者,请绕行。

PS:主角设定很强大,却很难成为真正的玛丽苏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