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文豪组织欢迎您》观影22

【“突然想起来……”

    与谢野晶子那回忆的语气也让藤丸立香不由得一同认真回想起来。

    “今天好像又是组织和黑衣组织续签互不干扰合约的日子了。”藤丸立香说着一手握拳敲击一手手心,“意思就是说——”

    与谢野晶子嘴角疯狂上扬,幸灾乐祸地说:“又到了我们可爱又可靠的太宰先生负责谈判合约的日子了呢。”】

       柯南注意到了与谢野小姐的幸灾乐祸的表情,对此感到疑惑:为什么他们那么幸灾乐祸?

【——一如二人所想,在他们横滨的洋馆里正为此而准备着。

    “太宰先生,时间到了。”穿着带着白色毛领的黑色大衣的白发少女向着缩在办公椅上并且紧紧抱住椅背的青年步步逼近。

    “不……我不去……不要逼社恐去进行那种紧张的谈判啊!”披着红色围巾的黑衣青年垂死挣扎,他颤抖着声音弱气发出反抗,对于不熟悉的人,他向来是说话都紧张,更不要说和他交谈的人还是那凶神恶煞的琴酒,“不要……我不……雅蠛蝶——”】

       众人一脸的不可置信:什么?社恐是谁?太宰治?这还是之前那个散发着令人窒息的恶意,满脸阴郁的少年吗?这也差别太大了吧。谁能想到令人闻风丧胆的操心师竟然是个社恐少年。

       目暮警官欣慰道:“看来这位青少年并没有误入歧途啊。”

       “就是跟之前的表现相差的有点大了。”

  “这是有点大吗,是非常大。”

       “或许这位少年是双重人格,所以才有两副面孔。”

【“太宰先生你就是叫破喉咙都没人来救你。”冠有白色死神之名的白发少女半张脸藏在衣领下,向着名为太宰治的青年步步逼近。

“破喉咙——破喉咙——”】

        一部分笑点低的直接“扑哧”一声笑出来了,叫破喉咙可不是让你叫‘破喉咙’啊,这真是神逻辑。

【“何人在呼救!”随着太宰治的呼救,黑发紫眸的半长发男人端着咖啡推门而入,就看见‘强抢民女’的一幕,他们的白色死神中岛敦已经从后面双臂穿过太宰治腋下将人硬生生拖下了办公椅,样貌相当出色的太宰治眼里含着泪光,满满的柔弱感。】

        铃木园子双眼放光,对小兰说:“我觉得我又行了,阴郁脆弱美少年感觉也不错,太帅了吧。”

       毛利兰无奈地看着自己这个见一个爱一个的闺蜜:“园子。”

       “嘿、嘿,我只是欣赏一下美少年,我最爱的还是阿真了。对不对啊,阿真?”铃木园子抱着京极真胳膊撒娇道。京极真无奈地看着他的女朋友。

【“森先生——”看见自己的老师,太宰治仿佛看见了希望的曙光。

    “怎么能这样对我的宝贝学生!”森鸥外的眼神犀利了起来,“太宰君可是我们组织的一大劳模啊。”

    中岛敦闻言,不由得露出些许内疚的神色,对自己的养父森鸥外点点头。

    “您说的在理,森先生。”中岛敦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森先生……”太宰治感动极了,关键时刻还是他老师靠得住——

    “就是,怎么能这样对我们太宰呢?拖着多不舒服?我来负责抱腿!”

    “好嘞森先生!”

    “雅蠛蝶——”】

       毛利兰不禁扑哧一笑:“这位太宰先生真是太可爱了。“

       其他人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向了她,虽然现在这位太宰先生确实是挺可爱无害的,但是难道你不记得之前那恐怖的恶意了。

       贝尔摩德眼神柔和了下来,她爱极了angle的善良,毕竟不是谁都会奋不顾身地去救一个陌生人甚至杀人犯,她就是我在黑暗中的那抹光。不过希望angle不要再救助这样的人,黑暗中的人更容易被光所吸引,其中更有些人会为了得到光而无所不用其极。 

评论(136)

热度(139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